close

今天的自由上機室沒能去成,

但也礙於無處可去,所以直接

就把一早上給耗在圖書館裡,

去了7樓,借了穿著PRADA的惡魔

影片看到一半,因為雜事太多,只好被迫終止
 
下次一定要再找個時間繼續把它給看完....

離開圖書館的一路上.......想了一下

已有多久......我沒能好好的坐下來

靜靜的看著我所愛看的PC Home?

靜靜的看著我所愛看的愛女生?


靜靜的看著我愛看的芎風還有蘋果米?

靜靜的看著我愛看的流行IN HOUSE?


靜靜的看著我所愛看的我一定要成功?

靜靜的看著我所愛看的朵朵小語?


靜靜的看著我想要看的六號出口?

靜靜的做些我喜歡的手工雜七雜八?

靜靜的享受這烏龍奶茶的片刻?

靜靜的享受著我愛聽的所有音樂?

天天爆肝做操人的日子到底是還要持續多久呀???


好想快點放假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