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年在大學過生日了

 

超感謝妳們精心的安排與祝福la~

 

 算準準的第一砲

 

這張是算準準的12點驚喜

 

 

好感動,妳們辛苦了

 

這是上岸後的驚喜2,好貼心啦妳們!!!

 

 

榮獲peter獎

 

哈哈這是榮獲Peter獎的驚喜3,看來我真的要存錢了

 

 

 

有線民提供小道消息給我

 

她說,整場計畫和執行

 

是由兩位美麗的仙女(不要害羞快承認吧)在主導一切

 

這麼重要的幕後功臣,哈哈我真的不得不說一下轟

 

雖然當時開的任務我並沒有全部完成(這個就嘿嘿…)

 

但我還是要大大聲的恭喜妳們「大成功」啦!

 

禮物和卡片我都好喜歡!!!

 

 

不過我更開心的是七位美女把5/24一整天都讓給了我

 

2009年的524是開開心心的畢旅,同時也是快快樂樂的慶生

 

當時的許願,真的講超快的,因為已經快要火燒蛋糕了

 

所以我想要再重說一次:

 

1.  希望所有人都能夠找妳喜愛又超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2.  繼我的生日之後,願我們在場的每個人每次慶生,都能夠全員到齊

 

3.  按慣例(當然是只有蔡米血知道囉)

 

 

感謝名單如下:

 

 

 

 

 

Q及她的另一半

 

 

 

 

 

小宇及她的另一半

 

 

 

瑪莉及她馬麻

 

 

 

 

小美及她的另一半

 

 

 

大貓

 

 

 

 

 

邱小懷

 

 

 

綺珍

 

 

 

Ru

 

 

 

包大哥

 

 

 

包二兄及他的另一半

 

 

 

包三兄

 

 

 

 

郭小惠

 

 

西瓜

 

 

葡萄

 

 

 

 

林阿棕

 

 

 

 

婉婷

 

 

 

 

小古

 

張阿母

 

 

  

 

 

謝謝妳們,我永遠都會記住2009的這天,係在就甘心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