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時記憶 

雖然我錯失了很多的其他機會

但我不後悔我當初的堅持...

還沒滿一個禮拜的今天

雖然有一堆的東西學都學不完

是太多太多......我還來不及吸收

可是還好我還存有一份動力在

我只知道,我需要再做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才足以媲美

像現在這樣充實的過日子→很好

對於未來那些學都學不完的東西和挑戰,我必須克服

 

完美 

 

效率 

 

提升更多更多的新東西

 

 

 

 

 

 

 

 

 

 

 

 now~

 

 

 

 

 

 

 

   

 

 

 

 

               要

 

 

 

 

 

                                 

 

 

 

 

                                               

                                                                  賣   力    的  ...

 

 

 

 

 

 

 

                                                                                                                     

     賺   鈔    票   ~~

 

 

 

 

我還要感謝報我這好消息的美仔!!!

這陣子一直在麻煩你教我這新人,真的很不好意思囉>///<

哈哈!!!還有我必須說,妳真的是事業女強人溜!!!

難怪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整個就是魅力大大大加分了嘛~~~根本

 

 

呵呵還有很關心我工作的寶貝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啦!!

 

我終於擺脫那不正常的日子了

現在頭路真的好難找,我們就好好苦幹吧!!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