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288254.jpg 

最近讓我不受控制的噗哧怪事一直頻頻在發生...

是我笑點變太低了ㄇ?!

尬的咧~造口業ㄉ罪孽好像

只會有增無減oh~no..........

 

那個正常同學~千萬不要恨死我阿

我只能說你實在太令人有聯想力了哄

還有還有新主任~拜託不要怨我捏

我真的有在克制了啦!!!真的真的!!!

 

 

 

 

 

 

 

 

 

 

 

還有你呀~2012中毒太深的傢伙

還可真是多虧了你

那該死的屠宰場殺豬實錄

害我要好一陣子都不想再吃豬肉了哄

 

 

呿~可神氣了吧!!!

最好是再來支更可怕點的影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