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容易莫名受感動耶@@
是真的感動到會落淚的那種喔~
真性情過了頭,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


究竟是這城市變的越來越可愛了?
還是是補習班的小鬼越來越甘心?

原來不足為奇的小事可以讓小鬼感恩這麼久
,那這段日子來很多很多的辛酸歹和付出
我覺得通通都值得了啦!

嘿嘿我摸魚跟妳常常543原來不是瞎耗(看來我是應該更認真去經營了@@|||)

說到底其實根本就是我太好取悅了唄一3一

 

 

 

 

 

 

 

 

 

 

 

 

 

 

 


唉唷~我會記得一月底認真美女妳大日子的!!
還有妳partner,我也欠她一個蛋糕溜>"<

 p.s郭鬼鬼~~~乖,別吃醋蛤!!妳始終屹立不搖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