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日就是今天ˋ時間:晚上七點ˋ地點:嘉義市立體育場ˋ演出陣容:主持人Gi GiS.H.E、飛輪海、Tank、動力火車、超級星光大道的前六強(楊宗緯、林宥嘉、劉明峰、盧學叡、周定緯、潘裕文)

high愛在台灣公益演唱會,哈哈這要感謝Gina的票,而且還是搖滾區的喔!水準當然是讚到沒話說的啦^^!!

去便便屋很倉促的吃完了晚餐後,馬上又飛奔到大人物去買電池,然後又快跑的去排隊!!嘉義真的不容小看喔!!聽說有2萬人去到場支持耶!!所以當然不排不行啊,哈哈但是搖滾區享有特權,都不用排隊低啦!!手蓋完了【搖滾】2字章後,馬上搶位子先啦。

 

正式開始的開場排是S.H.E先登場,他們先是唱起了中國話、然後聽袁維仁彈吉他(這個最high,現場我都一直在跟阿G吶喊耶~哈哈XD真的很過癮)還有說你愛我、老婆、不想長大(在不想長大這首歌要結束的時候,很突然的放出了煙火,結果Hebe嚇到,由於她的反應太過度了,表情真的很經典,可惜我沒拍到這一幕啦,哈哈結果Selina看到也笑她咧,但是還是有給Hebe拍拍)…他們的部份看的是最開心了,因為Hebe站在離我們最近的地方,所以都一直跟我們這頭比較有互動,哈哈角度也還不賴,拍的幾張照片有成功到!!



後來就是星光幫的出現啦!先是劉明峰出來,因為超級星光大道我平時沒再看的,所以看的就不是很專心啦!但是聽實力派的唱歌也是一種聽覺享受啦!之後就是盧學叡出來啦!Gi Gi介紹說他是小美,哈哈二話不說,馬上相機拿起來拍外加mp3錄音!!劉明峰(= =這個名字會讓我一直聯想到那個天下第一味的老老劉明峰)不過他唱歌也不錯聽啦!周定緯長的還算ok!!哈哈話說他一直在對我們這邊放電喔!

但是Jerry.C更帥!!哇哈哈~雖然他都沒有唱到歌,但是他的吉他彈的算是一把照的喔!他用電吉他彈變奏版卡農,真的帥翻啦!!而且也是電力十足喔^^難怪星光幫會竄紅不是沒原因。




我們兩個就一直從舞台的最右邊一直擠擠擠,擠到了快要算是中間視野區了唄!!哈哈到Tank的時候,在我們的角度去拍Tank都很多有算成功!Tank唱歌最動聽啦!!每首唱的都是精華,既是搖滾又是抒情~T.A.N.K、非你莫屬、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他好像有唱的比較多首吧!!


而之後的藝人像是動力火車,哈哈這個我不想要拍!就還是純粹聽聽歌好唄!至少還有你、忠孝東路走九遍、熱情的沙漠high唷,薑果然還是老的辣!但是他們的歌我聽到一半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導致於我後面的楊宗緯、潘裕文、飛輪海沒緣見到本尊= =真是殘念類司啊!!他們的部分,也只能看看Gina後來拍的照片過過癮啦>”<

Gina說在拍飛輪海的時候,我的相機沒電了囧rz……(早知道我再拿記憶卡的時候也順便拿備份電池給阿G)這樣對小美真的很拍謝耶!!因為我答應她要幫她拍炎亞綸和吳尊的照片跟錄影低~~= =看來只能等Gina那邊的照片了。

 

~如果沒發生小插曲的話那該有多好!(不要問我小插曲是什麼!!)

不過
羅經紀人是個好女人!!誰能娶到她,就是誰的福氣!!她還堅持要陪我回家咧,簡直就是反了嘛!!話說她真的很細心,去演唱會都一直在照顧我,哈哈我真的弱掉了!!羅老闆~謝謝妳呀>U<玩的真的很開心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